汽車借款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

記者發現,9月13日,分期樂APP進行了認証更新汽車借款,將“開通樂卡”之後的選項更改為“我已工作”和“我未工作”。9月16日,大四學生張麗在申請時選擇了“我未工作”,在填寫本人信息時有“學歷水平”的選擇,其選擇了“本科在讀”,並按要求填寫所在學校和入學時間,隨後的“緊急聯係人”資料中,除直係親屬父親、母親,還有“叔伯姑姨”可供選擇,而“重要朋友”一項,可選擇“室友”、“同班同學”、“男/女朋友”。該資料填寫頁面中,可以“選擇聯係人”從手機通訊錄中一鍵導入。

在完成一係列申請後,汽車借款張麗從分期樂獲得12000元的額度。從申請到獲得12000元的額度,張麗僅花了11分鍾。而在樂分期現金借款“借的到”中推薦使用樂卡借款,可借額度為6000元,單筆可借100元-2000元,日利率為0.049%,隨借隨還,最長可分期36個月,並顯示“小額借款,3秒到賬”。同時,在借款頁面中,汽車借款還推薦了其他借款軟件,最高可借1萬元到5萬元不等。在最終借款時,需要掃描身份証,完成實名認証即可到賬。
TOP